Spryrat

英肉自翻,不定时更新,文字禁搬运,侵删。

合法反派的诉求 Chapter14上

*


赛丽亚其实完全不知道,卡利斯实际上并没意识这么做。


然而,一直有一种神圣的力量在卡利斯的身体里隐约徘徊着,当赛丽亚想到这是卡利斯和丽娜联系的迹象时,她就感到恶心。


"卡利斯。"


她只是叫了一声卡利斯的名字,卡利斯的脸就立刻明亮了起来。


赛丽亚看着他说:“我一直从你身上感受到另一个施泰恩的神力。”


"……!"


"我应该在利农面前更严厉地说话吗?"


这是一个讽刺的话,但卡利斯看起来马上就明白了,这就像一个奴隶试图隐藏他被刻上印记的耻辱。


卡利斯做出了一个痛苦的表情,他按住胸口说道:


“赛丽亚,我……”


他的瞳孔轻微地抖动着,它们就在赛丽亚的面前,所以她可以清晰地看到其中的晃动。


然而,赛丽亚还没来得及问“这是什么?”,一个声音便响起,打断了她的询问。


“卡利斯!你在这里!”


她感到幸运的是,她不必和卡利斯交谈了,因为丽娜的声音已经充满了整个大厅。


***


“殿下,我会代为发送这封公函的。”


说完话,一个骑士便鞠躬退了出去。


莱斯坐在办公室里,敲着桌,他在想着大祭司的拜访,因为这不同于其他的访问。


尽管有着些许的反感,但由于他是伯格庄园的主人,每年冬天都会有不同的人来拜访他。


此外,大祭司参观中央城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不能再耽搁了。


本来,他打算在今年冬天完成最后一次冰湖考察,并举办完施泰恩的婚礼后就过去,但如今的工作非常混乱。


就在这时,莱斯皱起了眉头。


“殿下。”


莱斯听到了一阵小心翼翼的敲门声,一个城堡的糕点师走了进来,她带来的不是别的,而是一个巨大蛋糕。


"蛋糕做好了,我带来给您看看。"


帕蒂莎把蛋糕放在桌子上,小心翼翼地打开银色的盖子。


莱斯皱着眉头,看着巨大的蛋糕。


这不是如今用来招待住在城堡里贵族的事情。


首先,他不想和这件事有任何关系,并且最重要的是,这块蛋糕看起来外表很粗糙。


莱斯把蛋糕送了出去,然后便走出了办公室,问道:


“利农在哪里?”


守护在门口的骑士低头回答:


“他去了施泰恩夫人的别墅,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需要派人去找他吗?”


“他为什么去那里,”莱斯感到很奇怪,回忆起了利农看着赛丽亚时闪烁的眼神。


“我会去的。”


****


丽娜受了很多伤,她被背在骑士的背上,很容易猜测出她的脚受伤了,因为她脚上的绷带缠得很厚。


’……她不能走路吗?’


无论丽娜看起来有多么的圣洁,但她似乎对如今的场景一点也不觉得有负担。


她(赛丽亚)的遭遇是丽娜造成的,如今卧室门前的戏剧又是荒谬的,但她又能做什么呢?


所以赛丽亚试图避开他们,无论他们两人之间会有怎样的谈话,对她来说都不重要了。


赛丽亚是如此认为的,直到卡利斯抓住了她的手腕。


“卡利斯?”赛丽亚大声喊道。


看到这情景的丽娜瞪大了眼睛,但卡利斯甚至没有看向她。


“对不起,丽娜,我必须和赛丽亚谈谈,所以我希望你能回去休息。”


丽娜睁大了眼睛,泪水似乎很快就充满了她的眼中,但她并没有哭。令人惊讶的是,她只是用她那包含善良的声音说着:


“好的,我明白了。我要走了,很抱歉打断你,但我来这里是因为我想和你的未婚妻谈一谈……”


丽娜绝望地看了赛丽亚一眼,然后问背着她的骑士说道:


“嘿,先生。”


“是的,圣女?"


“请靠近一点卡利斯的未婚妻,不,赛丽亚小姐……”


在丽娜的要求下,骑士赶紧走近赛丽亚。


她(赛丽亚)认为如果站在这里的人是真正的赛丽亚,那么丽娜的结果会非常糟糕。


骑士显然比赛丽亚更高,所以她很自然地抬头看了看骑士背上的丽娜。


“不要太责怪卡利斯,赛丽亚。我想去冰湖,但我从来不知道会有暴风雪……”



评论(5)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