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yrat

英肉自翻,不定时更新,文字禁搬运,侵删。

合法反派的诉求 Chapter13下

*


走廊很冷。


赛丽亚抓起她的披肩,叹了口气,她走在长长的走廊上,很想知道如果婚礼能如期举行,她现在会做些什么。

 

“我会很忙的,”她想,“我会为参加婚礼的贵族举行的招待会。”


但是,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


婚礼是和莱斯一起举行的,但招待会却是以卡利斯和她的名义举行的,莱斯会代替卡利斯参加写有另一个男人名字的招待会吗?


想到这里,她就能制定下一步计划了。


莱斯·伯格帮助自己肯定是有原因的,这之后赛丽亚会问他为什么,并决定以后该怎么做。


她再也不知道故事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了,即使在她附身后,也没有改变她要灭亡的情况。


赛丽亚无法在目前的状态下去见莱斯,她穿着拖鞋和白色睡衣,除此之外,她的手臂一直在轻微地疼痛。


当赛丽亚卷起自己的长袖睡衣时,绷带上沾满了比以往更多的血。

 

“血一直在往外流。”

 

疼痛姗姗来迟,赛丽亚皱了皱眉,由于卡利斯像暴风雨一样到来,她忘记换绷带了。


如果为了换上其他衣服,那么她就必须回到自己的卧室,但无论赛丽亚怎么想,她觉得卡利斯都会在卧室门前等她。


赛丽亚现在还不想看到卡利斯,他的背叛让自己无法忍受。

 

’我可以从窗户过去吗。’


唯一可以不被卡利斯看见而又能回到卧室的方法就是从窗户进去。

赛丽亚沉思中在走廊里寻找到了一扇窗户,她走过去了一步,遇到了一张熟悉的脸。

 

“哈,我的夫人!”

 

是利农。他看见赛丽亚身穿的衣服,骂了她一顿。

 

“您认为我们生活在国家温暖的南部地区吗?这里的冬天可是非常寒冷的……”


利农想急忙脱下外套给她盖上,但中途却停了下来,就像被冻在原地一样,他开始漫无边际的喃喃自语。

 

“我的夫人?仔细想想,我可能比我想象的实际上要弱些…如果我感冒了,伯格庄园一半的人都会瘫痪,所以我认为…”(*他的意思是,如果他生病了,没有人会照顾伯格的生意。)

 

“谁让你脱的?”

 

“可您要是感冒了,我又要有麻烦了。”

 

“啊……你可真是特殊。”

 

在原著中,利农多次被描述为一个伟大的天才,他所毕业的学院极难进,更难拿到文凭。


不得不说,有如此天赋的助理帮助莱斯·伯格,真的太好了。

 

“首先,赛丽亚小姐,请回去重新整理您的装束,然后我们就一起去主城堡,我主人的工作现在应该已经完成了。”

 

“殿下叫我了吗?”

 

“没有。”

 

“那为什么?”她问利农,假装不知。

 

“您不是有很多话要对殿下说吗?”

 

“我觉得你会读心术,好吧,那我们走吧。”

 

“我经常听到这样的话。”

 

利农笑着跟着她。


赛丽亚虽然不能在大公的首席助理的陪同下穿过窗户,但是,她不愿意在连自己都不亲近的利农面前显得软弱。

 

如果我看到卡利斯感到不舒服怎么办?

 

她想让卡利斯离开卧室,但是…

 

“赛丽亚!”

 

不出所料,卡利斯还在她的卧室前等着。


他站在门前,一脸严肃地双臂交叉,然后,卡利斯从赛丽亚的身边走过,走向在赛丽亚旁边的利农,他冷着脸说道:

 

“这是怎么回事?”

 

利农看上去迷惑不解。

 

“你这是什么意思?护送女士不是绅士的义务吗?”

 

“够了,我会从这里开始护送她的。”

 

“哦,侯爵,很抱歉,我做不到。”

 

“为什么做不到?”

 

“在这个社会上,如果舞伴被别人带走,人们就会因此打起来,可我不能和侯爵打架吧?”

 

“…..”

 

卡利斯明白利农的话,他的脸色变僵硬了。


利农不是骑士,换句话说,他无法与被任命为骑士的卡利斯决斗,相反,如果一定要决斗的话,莱斯将不得不代表利农战斗。

 

那不就是魔鬼的礼物吗?这是利农的天赋,让荒谬的逻辑听起来很有道理。


如果卡利斯是一个理智的贵族,他应该在这一点上退步。

 

"如果这是护送赛丽亚的条件,我愿意答应。"

 

“侯爵?你说真的?”

 

"我看起来像是准备好决斗了吗?"

 

卡利斯的声音包含了不可抗拒的紧张,这肯定是针对塞里亚的。


事实上,卡利斯一直在看着她,虽然这一点都不好笑。


但是,赛丽亚决定不再理会他。

 

“在这儿等着,利农。”

 

“赛丽…”

 

“我得换身衣服。”

 

卡利斯退后一步,不再说话,而利农低下了他的头。

 

“我会如你所愿的,我的夫人。”

 

赛丽亚头也不回地走进卧室,然后拉了拉绳子,叫来了女仆。


在迅速穿上一件舒适的带斗篷的衣服后,她重新认真地考虑再一次从窗户出去的可能性,然而,她的手臂依旧很痛,所以她只能打开门,走了出去。

 

“赛丽亚,我们一起走吧,跟我谈谈吧。”

 

卡利斯站在她面前,就好像一直在等待。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