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yrat

英肉自翻,不定时更新,文字禁搬运,侵删。

合法反派的诉求 Chapter13上

*


卡利斯的声音并没有传到她的耳朵里,因为…赛丽亚从他的手里感觉到一种奇怪的力量。


这与她体内的神力相似,但是有着一种奇怪的不适感,仿佛面对着磁性相同的磁铁……


仔细想来,卡利斯是怎么活着的?在婚礼上,她的情况预示着必死无疑,她已经从当时的情况知道施泰恩和施泰恩的配偶会有着同样的结局。


她濒临死亡,而卡利斯也应该面临着同样的结果,尽管莱斯•伯格救了她的命,但也只是相对于她一个人而已。


卡利斯应该因为未能遵守契约而死,或者应该导致他像自己一样受到严重的伤害,但无论赛丽亚怎么看,卡利斯看起来都没有受伤。


在深思中,赛丽亚慢慢意识到了原因。


“…卡利斯”。


地点,时间,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


卡利斯是能和施泰恩共享神力的人,在这个庄园里,除了丽娜就没有其他的施泰恩。既然是上帝派来的圣女,那就可以省略在婚礼中必不可少的圣水。


“你和丽娜结婚了吗?”


“…..”


****


在卡利斯娶赛丽亚之前,他们举行了一个由大祭司主持的契约仪式。


作为施泰恩婚礼的初步仪式,卡利斯必须将双手全部浸泡在专门准备的圣水中,这样才能成为施泰恩的丈夫。


契约仪式就像是洗礼仪式,他们已经准备好结婚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马上就要绑在一起生活,一个人和另一个人真正在一起的是举行正式的婚礼,这就是为什么莱斯能够在一个简短的契约仪式后便能立即娶赛丽亚。


卡利斯也是一样…他已经立下了契约,理论上也可以和任何一个施泰恩结婚。


虽然通常情况下在大陆上只有一两个施泰恩,但丽娜就是施泰恩。

 

“你选择了和丽娜结婚……我猜这就是你为什么还活着的原因,而且你的身体看起来比我好多了。”


“..……”


赛丽亚不知道自己看着卡利斯时是什么表情,然而,现在的她由于背叛而颤抖着,赛丽亚的脸上一定会有着可怕的表情。


“直到我快要吐血而死时,我都没有想过除了你以外的其他人,但是你已经和丽娜有过短暂的婚姻生活了。”

 

她一直在等什么?她在等着谁?赛丽亚用双手缓慢擦着脸,半随着她虚弱和疲劳的部位被她双手紧紧压住的感觉,她感受到一阵白光,然后又是一片漆黑,紧接着,卡利斯的眼睛浮现在眼前。


“赛丽亚。”


"我不想再浪费时间花在喜欢你上了,卡利斯。"


卡利斯的脸瞬间变得震惊起来,然后他用乞求的语气说道:

 

“赛丽亚,你可以生我的气,但我的婚姻只是暂时的,你也只是暂时嫁给了大公。”


“所以呢?”


“我们离婚吧——我们俩都会离婚,然后再结婚的。”


“….”


“我会准备有史以来最盛大的婚礼,我们可以从新开始,我们有时间,所以……”


“时间?”


她盯着卡利斯摇晃不安的眼睛。


“你需要的只是时间?”


她想知道,即使现在有时间,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我已经爱上你了,而你需要时间?"


“赛丽亚!”


她摆脱了卡利斯的仍然紧紧抓着她的手,并光着脚离开了卧室。


这是她平时绝对不会做的事。


赛丽亚虽然是个恶女,但她也是一个完美的贵族,最初的她不想一下子发生改变,也不想让人产生怀疑。


但此时此刻,赛丽亚觉得这种事情毫无意义,尽管她一直在努力友善生活着,但她还是差点死去。


’我这么做是为了什么’


“赛丽亚!”


卡利斯在后面追着她,他紧紧抓住赛丽亚的手腕,以至于赛丽亚无法摆脱。


“放手!”


那些还站在门口一脸严肃看着情况的骑士们,一把抓住了卡利斯的胳膊,并紧紧的扣住他。


瞬间,被抓的胳膊卡利斯愤怒的大喊:


“你们现在在做什么?你们不知道我是谁吗?马上放开我!”


“很抱歉,侯爵。”


“我很抱歉。”


卡利斯只能徒劳地看着自己的双臂被扣着。


赛丽亚趁此机会急忙转身跑下大厅,没有回头看他,那个曾经的未婚夫。




评论(6)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