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yrat

英肉自翻,不定时更新,文字禁搬运,侵删。

合法反派的诉求 Chapter12下

*


莱斯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他身材高大,步伐也很匆忙。


而另一边的利农却放慢了脚步,莱斯一离开卧室,他就迅速返回去看赛丽亚。

 

"赛丽亚女士"

 

利农友好地叫着赛丽亚的名字,这与他往常的模样不同,他通常叫赛丽亚为施泰恩女士。


利农一边说着,一边像在颤抖的下属那样搓着手。

 

“说实话,如果我有发言权,你知道我应该称呼您为伟大的公爵夫人,对不对?但是,必须要有皇帝的批准婚礼才算正式完成。”

 

正式完成?这太奇怪了,难道不应该是暂时的婚姻吗?莱斯•伯格为挽救她的生命而举办的临时婚礼,一场没有充分理由继续的婚礼,她并不非悲观看待这件事,这是对如今形势的清楚认识。


赛丽亚不知道她现在应该做出什么表情,然而,利农的表情却开始发生变化。

 

“夫人,我实际上为你准备了一份结婚礼物……”

 

利农轻声说道,然后,他突然浑身战栗,看起来就像一只感受到捕食者出现的兔子。


赛丽亚迅速跟随利农的目光,向门外望去,但是那里没有任何人。


利农的脸色变得苍白了,他低头说道:

 

“我马上回来接你。”


然后,还没给赛丽亚回答的机会,他飞快地跑了出去。


一瞬间,卧室里只剩下赛丽亚一个人,茫然地眨着眼睛。


当她触摸自己的手臂时,赛丽亚痛得直发抖,她卷起自己蓬松的睡衣袖子时,她可以看到手臂都被绷带包扎了起来。

 

’我差点死在自己的婚礼上。’

 

然后,她拉了拉绳子,叫来了女仆,她的手臂流血不止,伤口好像裂开了。


当女仆帮她清洗伤口时,赛丽亚听着她们谈论人们在婚礼上的反应。


之后,赛丽亚又让她们为自己准备舒适的衣服去见治疗牧师。

 

"最好在这件衣服外面罩一件披风。"


“如果你穿一些宽袖子的衣服,并用丝带把它们扎紧,就不会影响你的治疗……”

 

就在女仆们从衣橱里拿出合适的衣服时。


砰!卧室的门被粗暴地推开了。

 

“赛丽亚!赛丽亚·施泰恩!”

 

一个男人冲了进来,浅棕色的头发和黑色的眼睛,那是她的未婚夫……卡利斯·哈内顿。


是那个人。


伯格的骑士们急忙跟着他,一个月后他终于出现在自己的卧室里。

 

“卡利斯·哈内顿侯爵!你不能进来!”


“大公爵命令我们,未经允许不要让任何人进入!”

 

’为什么有卫兵守着我的卧室,’赛丽亚心想。

 

沉思时,赛丽亚注意到卡利斯如今的情况非常糟糕:他好像在雪地里打过滚,额头和手腕上都缠着绷带,除了这些事情以外,他看着自己的眼神仿佛在奇怪地燃烧。


是的,他有话要对自己说。


在把挂在床边的披肩披在肩上后,赛丽亚说道:

 

"所有人都请离开吧,我要和哈内顿侯爵谈谈。”

 

如果骑士们拒绝她的请求,赛丽亚会尝试威胁他们,但令人惊讶的是,他们什么也没说,低头走到了外面。


卧室中一片沉默。

 

“赛丽亚!”

 

卡利斯大步走过去,抓住赛丽亚的肩膀,他怒火中烧地说道:

 

“你怎么能这样做?你怎么能嫁给另一个男人,伯格大公?赛丽…!"

 

啪!

 

卡利斯的脸并没有像赛丽亚预期的那样转动,她的手没有多少力气。赛丽亚如此生气,是因为卡利斯不知道自己一个人站在婚礼殿堂里有多么痛苦。

 

“你并没有出现…”

 

“赛丽亚…”

 

“你没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她怒视着卡利斯,一字一句地说。

 

“我嫁给了另一个男人?你自己做的,卡利斯,如果不是大公,我早就死了,我会流血过多而死,都是因为你没来!”

 

“你想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吗?你是知道如果你婚礼迟到,我可能就会死。等等,你真的是想让我死吗,这就是你和丽娜约会的原因?!"

 

“赛丽亚,请…这是一场意外,我不是故意的。”

 

“是意外吗?”赛丽亚咬牙切齿地说,“如果你不和丽娜一起偷偷去冰湖,谁会杀你?就在婚礼前两天,你却出去了,你明明知道冰湖中事故会经常发生,你想称之为意外?”

 

“对不起。”卡利斯用双手扫着自己的脸,“对不起,赛丽亚……”

 

“滚出去!”

 

“赛丽亚,赛丽亚,请…”

 

“滚出去!”

 

卡利斯急忙抓住赛丽亚的手,开始乞求道:

 

“我担心你会受伤,赛丽亚,如果你认为这是一个借口也没关系,我有尝试在暴风雪还在肆虐的时候离开,但是因为我在门口失去了知觉,我还是迟到了……”

 

泪水开始在他的眼里形成,“你知道你是我唯一想娶的女人,我所做的忏悔不是谎言,我是真的爱你。”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