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yrat

英肉自翻,不定时更新,文字禁搬运,侵删。

合法反派的诉求 Chapter14下

*


她只是看着丽娜,一句话也没说,但她是如今情况下唯一能回答的人。


随着赛丽亚沉默的时间越来越长,就连骑士也在小心翼翼地呼吸。


“丽娜。”


赛丽亚直呼丽娜的名字,就像丽娜对她的称呼一样。如果你和某人很亲近时不直接称呼其姓名,这是不礼貌的行为。(*赛丽亚到现在还在遵守礼仪)


"你不知道卡利斯是我的未婚夫吗?"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但是卡利斯是我珍贵的朋友,我只想留下最后一次美好的回忆……”


丽娜哭了。


’因为他是一个珍贵的朋友?想留下最后的回忆?’


赛丽亚有许多讽刺的话想说,她感觉自己像要燃烧了起来。


“很好,那么你留下了那些美好的回忆,现在你不会再见卡利斯了吗?”


“是的,赛丽亚…”


“我要你在我面前对着施泰恩之星发誓,你最后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所以你不会再与卡利斯见面了。”


丽娜睁大了眼睛,她漂亮的眼睛噙着泪水,她看着卡利斯,好像她正处在一段被强行分开的关系中,她又看了看赛丽亚,眼睛剧烈地晃动着。


“我……我….”


背着丽娜的骑士无意中夹在她和丽娜之间,他垂下了眼睛,尽管并没有说话,但他似乎在为丽娜而感到难过。


是因为如今的情况就像看着反派在折磨着一个主角吗?她,赛丽亚,是个恶棍?


但是如今她在尽可能地忍受着,她没有尖叫,也没有生气。


她之所以能在这种情况下保持理智,是因为自己对原著中的文字感到恐惧,原著中的赛丽亚已经因为欺负丽娜而被卡利斯斩首了。


如今情况的发生,是因为她已经被吓得手越来越冷了吗?


她渐渐地意识到她忘记的伤口又再次流血了,她已经忘记了很多次,因为不断有炸弹般的人物出现,她忘记了痛苦。


“呃呃……”


丽娜开始了哭泣,她的眼泪没有停止的迹象。


她被骑士背在背上,而赛丽亚却不能无限期地站在这里,虽然赛丽亚的身体很强壮,但裂开的伤口必须尽快治疗。


当赛丽亚试图说自己不舒服,需要去主城堡时,丽娜从骑士的背上爬了下来,然后她用颤抖的双手托住裙子,向赛丽亚弯下了身,这是女士们互相问候的方式。


“我很抱歉,我以圣女的名义,正式道歉…唉!”


“丽娜!”


“圣女!”


丽娜哭晕了过去,在她的骑士震惊地伸出手之前,卡利斯先抓住了丽娜,并将她扶了起来。


然后,他把丽娜交给骑士,拉住了赛丽亚的手腕说道:


“赛丽亚…嘿,你现在能停下来吗?”


卡利斯看起来很苦恼。


“她连路都走不了,就别再逼她了。这是你和我的事,没有理由对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圣女如此狭隘。”


“卡利斯,你是说……”她把目光从卡利斯身上移开,说道,"无论怎样,你都想继续照顾圣女吗?"


“不是这样的!”


“如果不是那样又是怎样?!"


“搞什么鬼……你怎么了,赛丽亚?你以前没有这么小家子气!”


如果一个人的眼睛会因高血压而爆裂的话,那么她今天就会失去两只眼球。


她很尴尬,这是她的真实感受。


情况很尴尬,很丢脸,甚至她的手都变冷了。


她的未婚夫和另一个女人结婚了,在丽娜亲自向自己道歉后,她昏了过去。


曾经是她未婚夫的男人在小心翼翼地搀扶着丽娜,对她的不宽容感到愤怒。


如果只有他们三个不是更好吗?然而,这里有骑士,有利农,一些路过的贵族看到这一幕也远远地停了下来。


赛丽亚很生气,她无法理解这种只有自己一个人不接受丽娜和卡利斯真诚道歉的情况,她觉得很委屈。


如果赛丽亚·施泰恩不坚定一点,她可能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甚至可能会流泪,而同样可怕的是,卡利斯忘记了她的痛苦,没有放开她的手腕。


"放开我的手腕,哈内顿侯爵。"她说着,盯着卡利斯。


“我不会成为你的妻子,从今天起我将永远不与侯爵见面。”


“你真的要结束它…?!"


卡利斯瞬间表达了他的愤怒,加重了手中的力量,这恰好是赛丽亚受伤的地方。


感觉到疼痛的赛丽亚皱起了眉头,然后,赛丽亚身旁的骑士开口了:


“哈内顿侯爵,请退后。”


当她试图甩开卡利斯的手时,她听到耳边有一个低沉的声音说道:


“她说放手。”


赛丽亚不知道怎么回事,但就在这时,她因为无法克服的力道而跌跌撞撞。


卡利斯没能握紧她,而抓住她的人说话了。


“哈内顿侯爵,你聋了吗?”


是莱斯·伯格。


瞬间,楼道变得安静了。


卡利斯盯着公爵,公爵也毫不退让地回应。


永恒的对抗出人意料地简单结束了。


莱斯轻轻地挽着赛丽亚的胳膊,皱着眉头低下了头。


“小姐,我想你的伤口破了。”


“哦,是的。我的伤口又裂开了。”


“我得带你去见牧师。”


如果卡利斯没有在一旁咬紧牙关的话,莱斯想立刻将她送到主城堡。


“殿下,我会护送施泰恩小姐。”


莱斯提起了他的眉毛,然后以一种明显不高兴的声音说道:


“你怎么会?”




评论(7)

热度(42)